2009/04/28

PPHK1 Podcast 現已隆重推出!


於2月20日舉行之Punch Party Hong Kong的聲音Podcast,經一番努力後,現已製作完畢,並會於我們的網上電台贊助伙伴 - MobileRadio.hk 推出純聲音版本。

另外,如果純聲音版本的podcast未能滿足你的熱烈渴求,我們還製作了enhanced版的Podcast(ACC檔),除聲音的質素提升外,如使用iTunes觀看的話,還能看到講員現場播放的投影片slide show,絕對適合要求高的人士以iTunes subscribe!更歡迎下載於iPod、iPod Touch或iPhone中隨時欣賞。

請點擊這兒訂閱mp3版本(需利用iTunes開啟)
請點擊這兒訂閱enhanced版本(需利用iTunes開啟)

各段Podcast於MobileRadio.HK的推出時間表如下:
  • 開鑼~ 2009-04-27
  • 籌委7分鐘短講示範 2009-04-29
  • 蕭 sir《英文由F字學起》 2009-05-01
  • Jack Szeto《我們的故事書》 2009-05-03
  • Leon Ho《Blogging - Startup》 2009-05-04
  • Sheta Chow《聲音魔術師》 2009-05-05
  • 星屑醫生《不一樣、多花樣~*》 2009-05-06
*註:推出的時間為晚上10時正。

PPHK每次的內容都十分精彩,如想重溫更多有關PPHK1的點滴,可參考其他參予者有關PPHK1的文章、查看Flickr群組內的照片或follow我們的Twitter帳號
至於PPHK2的最新消息將會於這星期內在此逐一發佈,大家要密切留意!以免錯過了報名的時間!

2 comments:

gopanda said...

itunes話呢個app唔係for HK的, 請問點解救?

Punch Party HK said...

在iTunes Store首頁下方,有地區切換,換去美國就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