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5

中場休息,享用美食

每次Punch Party,除了有豐富的內容之外,為了讓大家有Party的感覺,我們也會邀請一些食物的贊助。這一次贊助食物的,將會是Starbucks Coffee Hong Kong。

在這次中場休息的時間,大家可以享用到Starbucks為我們預備三文治。我們知道很多參加Punch Party的朋友仔,返工、放工,甚至係Tea Time,都會落Starbucks買咖啡飲,今次更有機會試試他們的熱朱古力。我去Starbucks其實比較常飲朱古力,味道不錯的。

我們明白大家可能會在場中結識到不少靚仔靚女,才子佳人,可能要談過痛快,但也請大家不要介意把這些三文治或小吃放到自己的背包,一方面我們真的希望大家有機會品嚐贊助商為我們預備的美食,同時亦不想浪費任何食物吧。

與此同時,Waggener Estrom亦提供酒精消毒濕紙巾,大家在享用食物之前,不妨先搞好衛生吧。

, 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