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HK已經踏入第二個年頭。為了令大家玩得更盡興,一眾籌委都希望為參加者帶來一些新玩意。其中一個,便是Punch Card。

隨著各式blogger聚會日漸普遍,相信大家偶爾都會參加上一、兩個。在這種場合,交換聯絡資料,已是必然會做的事,通常會以交換咭片的形式進行。可是,以Punch Party比較輕鬆的氣氛而言,交換咭片似乎太正式。另外,交換的資料可能只是網頁、Twitter或FaceBook網址,而非電話、地址之類,並不一定需要動用咭片。再說,要是你的網友沒有咭片,要找紙、筆寫下你的資料,亦可能會有難度。



我們相信一定有一個更好的辦法,令你們能更容易地交換資料。同時,我們亦希望大家在PPHK多結識新朋友,擴大網絡。Punch Card就是這樣的一個辦法。

Punch Card是一張兩截的咭,在較大的一截兩面均有可供填寫聯絡資料的空間,兩面共有十個空位。而另外一截,則是你們都會關心的:抽獎券!

為了鼓勵大家多交朋友,或與網友相認,今次得獎人士需要出示已收集多於十位參加者資料的Punch Card領獎。

Punch Card是今年PPHK的新嘗試之一,希望大家支持,亦希望大家在玩樂過後提供意見,讓我們進一步發展。

明日我們會再介紹PPHK4的另外一個新玩意。

修訂:四月二十二日 - 修訂Punch Card抽獎所需人次為十人。
, ,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Will you release a app for Android, S60 and iPhone?